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肚子痛-_-

今天当我准备要去和朋友吃午餐时,
我的肚子还没痛的~~
可是当我吃的时候~竟然痛了起来~~-_-
当时我还忍到的~~(因为想到某人)^^
可是当我从2.25-4.00补完后,
我真的顶不住了~~唯有信息给哥哥叫他来载我回家~~
可是等了10分钟他才来~-_-
下次我决定不再去吃Mc Donald了~~
尤其是今天那间(甲东一(二)校)附近~~

4 comments:

  1. haha~等谁哦~
    想谁哦~
    有了女朋友做么没讲的~
    做么会肚子痛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女朋友啦~~想着喜欢的人咯~~哈哈~~
    应该是吃错东西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