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云顶....










昨天下午12点多我和家人去到云顶的酒店了~~
在哪边等了很久才可以进房间~因为需要打扫~
在那边我竟然看到子浩和他朋友=.="
还有姐~我拍了一些你叫我拍给你的照片哦~~












还有很多在电话~~下次再放~~
这次来这边的目的是看烟花罢了~~~











其实云顶真的非常闷~~
在云顶我没去什么地方~~
只是在房间睡觉~哈哈~~
到了11点58分我就起床准备看烟花~~
哇~~烟花非常的美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~~没东西写了~~

2 comments:

  1. wah~leng a~
    but is genting only not you lolx
    really i'm so jealous you
    cause national day i still at home only
    so boring~
    anyway brother thanks you post your pic
    let me see ~
    take care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 sister~~now i go anyways i oso will take photo and let u see~~hehe^^~next time if still got chance i take my photo to u luu~~
    u take care too~~

    ReplyDelete